巧克力展
謝謝好友送我
與恐龍共舞的票和巧克力展的票
趁今天終於有空檔
全家四點衝進七樓特展區
之前想著應該有很濃的巧克力味 也有上網看人家的分享 LV包包ㄚ 麻將等ㄚ
自己去了後
恩 一小時半就逛完了說
一進去是超酷的東西
也就是看不出是巧克力啦
第一個是恐龍頭 和一些小恐龍 火山口
佑還說ㄟ有螞蟻爬過去也
再來是介紹各國和巧克力的關係
像比利時是第一個做夾心巧克力的
而台灣日據時代才有巧克力,就是我唯一喜歡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啦
然後有巧克力製作的影片
片子感覺好像巧克力工廠ㄛ
可可樹好幾年才能長出豆莢
每個豆莢內有20個以上的可可豆
再......
再來是熱量說明板
最讚的是游泳
不過連看電視也能消耗熱能說
但我心想 邊看電視邊吃魷魚絲  這樣吃進去的可是比消的多太多了ㄚ(最近都邊吃邊看螢之光 哈哈哈)
然後中國第一個吃到的人是康熙皇上
問佑他是誰
他說就故宮皇上ㄚ  故宮那些寶物大多是乾隆的吧 可能在他心中清朝皇帝都長的一樣 當然也是在故宮才開始認識他們的啦
後面一小區巧克力展 還真的好像故宮呢
因為有超像的翠玉白菜和蟲蟴 還有青銅器 青花瓷 清明上河圖
還有兵馬俑感覺比萬里長城讚 但是怎麼每個俑的臉長的都一樣呢
還有英文書 內容很像是伊索寓言 狐狸與貓
NB做的很像 但螢幕內的windows卻畫的不像了 可惜ㄚ
還有巴西鐵塔又名艾菲爾鐵塔
佑說成了諾貝爾鐵塔 哈哈哈啦
還有佑最愛的足球釘鞋
看完後 還有免費送拍照
若要放大的 一張150 超貴的吧
最後我就選兩張免費的 雖然要等到一小時後的六點才能取件
所以這時就去二樓吃吃漢堡王 丹堤吧
佑本來要選炸雞可樂  結果佑爸去買丹堤後 我就勸他 漢堡的才89 便宜10元
然後我堅持不可喝可樂  換喝巧克力
結果佑爸一看到嚇到了 說佑你怎麼和本來要吃的都不同ㄚ
哈哈哈 誰不知你們兩在一起就會一起吃些沒營養的
既然換我看管了  當然換回我所能接受的啦 哈哈
而佑爸點了德國香腸 水煮蛋
因為佑爸不吃蛋 所以叫佑吃
結果佑一夾就往德國香腸移去
哈哈
最後佑的漢堡吃了2/3
但後來我們去天母sogo後
佑又吃了油桐花的白飯全部 和一半蛋 一些糖醋里肌 青菜 和大多金針湯
今晚還真是滿會吃的
佑爸吃好吃的牛肉捲餅 小米粥 和聖代啦
這晚餐最貴的竟是聖代 其他都100 因為周年慶啦

然後去七樓買戰鬥陀螺
很好笑 是買佑爸的
因為他兩要PK
可是佑是10元商店的 不到100元
佑爸的百貨公司的295
想也知道應該是誰贏ㄚ
而且佑你要是摸到
我一定要叫你扣點數啦
怎可讓你自然賺到一個陀螺呢

後來我們又去我公司
因為佑的作業要上網印交通安全圖片
所以竟在我公司 從9點摸到11點40才離開
這天真是太晚的可怕了

PS隔天我們又去SOGO晚餐了
我的妻家房烤肉湯冬粉100元 東西超少 但湯真的很清淡 讚
佑爸一番拉麵加甜筒100元
佑爸覺得我的好少
所以又去叫昨天很好吃的朱記100元牛肉捲餅 小米粥
周年慶真好ㄚ 一堆食物100元
但佑吃台灣小吃的魯肉飯 丸子湯 排骨肉 燙青菜120了  不合群的小孩 不愛100元的
這兩天就是一直在SOGO吃吃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