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難得有活動離家這樣近
我兩騎單車前往
它是戶外的
所以原樣是草坪和泥地
所以下午剛下過雨
地上就有點慘樣
我的鞋腳也有入泥 還好家近不太煩心
內有51隻同比例的恐龍
旁邊也有看板
但不佑都沒叫我唸給他聽也 他也沒想要去看板子
就往紅布大恐龍走
想去看火山爆發所以去排隊
沒想到排往上的竟是去看一直暴龍
佑看一眼就拉我往下走
再去排真正要去看火山爆發的紅布恐龍內
排了好一下 入內後
沒辦法停下來看文字也
工作人員不准我們停下來
其實裡面就是說恐龍滅亡的可能
隕石 龍吃龍 火山爆發等
我們再去聽五點的始阻鳥劇場
很爆笑的兩位神奇與傑克先生
耍寶的白痴好笑 佑有乖乖聽
但一些表演的動作 我可是全程參與 佑還不太想我動手參與說
殊不知我是為了讓你更投入
不然做娘的我還想留點面子呢 都無法走氣質路線 哈哈哈
看完佑去花鐘山坡爬上爬下
沒想到我跟著上下 也是有點怕怕這小斜坡說
最後我們去恐龍洞內看正負2度c
佑一直吵我說要出去了
我說還沒看完一遍啦
最後是六點要閉館被人請出了

出來後佑說這片以前爸拔在家就有放給我看過
好可憐的地球ㄛ 為什麼大家都還要開車

我們家也是開車族ㄚ 無法多說什麼
只說所以我們現在騎單車來 還好ㄛ

兩小時 不知逛什麼 但是這樣近 所以來一下是ok的
若下雨 或是家太遠 就不建議來ㄛ
我下周若時間可 還想過來把那片子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