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二段亞盧義式窯烤
已經去過兩次了
一次是幫雪菁慶生
一次是今年四月帶公婆一起去吃
今天就是想吃肉啦
而且也沒人會記得今天是訂婚日
不過今天也和媽約了快一個月
因為老人家會怕我花錢
也會怕公婆會不高興  唉真是想太多了  我也有帶公婆去吃過了ㄚ
而且爸有痛風 高血壓
所以也不太能吃他年輕時愛吃的海鮮了
所以就選這肉類吃到飽吧

不過結論還是一樣啦
有年紀了 吃吃到飽真的沒辦法 也有痛苦感了
佑爸是吃最多的
我是吃第二多的
其他三人差不多  呵呵
不過我回到娘家
基本上有半小時都一直跑廁所
不舒服到極點ㄚ

亞盧一開始會送上
印度甩餅--有芝麻和花生醬 不錯吃 可是我和佑今天都沒吃 因為不想讓它佔了我們的胃 最後是要離開前
           外公外婆吃掉了^^
海鮮卷--就只有一個  不錯吃
金針湯--也不錯吃 佑很愛
印度拉茶--甜 但我們大家都超愛
肉還沒來時
我先去拿了一大盤熟白蝦--佑吃了三隻
大生蠔--我 佑爸 我娘 三個人吃  有小腥味 但我現在竟還想再吃 呵呵
這次的新鮮果汁竟不是佑最愛的柳澄汁了 而是有怪怪味道的綠色和紅色  完全沒有西瓜的味道 好怪ㄛ 不敢喝
再來肉來了
牛小排
沙朗
超嫩的豬肉-我吃了兩次吧
超嫩的雞翅-佑快吃了三隻
袋鼠肉-我一樣覺得硬 因為牠太會運動 會跳了  可是佑爸喜歡 吃了兩三次
服務人員也會為了佑 把肉切小塊一點
不錯ㄛ

佑吃完肉 喝完湯
再來呢 佑爸說因為我們都沒有先吃青菜
所以一下子肚子就飽了
但是我去了生菜區
那些菜 我根本完全沒胃口   唉
所以還是吃水果吧
哈蜜瓜 讚啦 好吃 我吃了四片有ㄛ
葡萄也不錯吃
西瓜水梨沒去拿
還有嚇人的百香果  佑竟吃了四顆有吧 而我自己也吃了有四顆ㄛ  好吃好吃
這雖然有 醋飯 黃金魚卵 山豬肉 德國豬腳 但都不會有想吃的欲望也
所以其實這樣530加一成  對我的食量來說 划不來ㄛ
喜歡的不到一半
而且佑這次竟要收和大人一樣價格了 努力說了一下
我說要130公分 佑竟說超過了啦 老板娘就算平日的430加一成給佑

可能會沒有下次了吧
有吃過就好了
大家都吃過就好了

回娘家睡了個午覺
五點多回到家
只有佑有胃口
但沒辦法
讀書心得和成語還沒寫完
所以我要求要八點前完成
我們才願意帶你去南機場吃你愛吃的咖哩飯
結果雖然心得寫很少
但也是完成了
而且還訂正了國語評量第九課
所以八點初去南機場
吃了他愛的咖哩豬排飯
我兩吃鴨血臭豆腐和兩喜號的魷魚 魚酥羹
回到家後
佑爸在學魔術
佑在寫國十一的生字一遍 英10個單字 和數學一回評量
快十點佑和佑爸學了一下魔術
真是充實的一天ㄚ
p.s.他今早可是一樣有去踢足球 踢到十一點才被我帶走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