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七點半起床  收拾行李
小子睡到八點才勉強起床
早餐一樣從水果開始

繼續吃水果但多了新玩具陪.JPG 
但今天的變較不甜
味增湯也更稀

IMG_4096.JPG 
更不合我意了
吃飽後收收行李就要離開住兩晚的GALLERY了
也沒去一樓外面三隻小鹿那拍照  可惜ㄚ
今天的行程是CITY TOUR
我們先去新達城逛財富之泉
這時公司竟來電了
感謝同學全程顧佑
讓我放心講電話
後來再去大時代買杯1.5元印度拉茶喝

新達城大食代買拉茶.JPG 
再來上車準備去魚尾獅公園逛
在車上QA時
導遊才發現她買錯票了
我們是要搭鴨子船

鴨子船.JPG 
結果她買成了渡輪船票
所以兩光的再回去新達城
然後十一點的票額買了
所以二度離開新達城  待12:01再三度回新達城搭鴨子船
中間就去魚尾獅公園晃晃

捧到財富水了.JPG 
拍拍今晚要住的金沙飯店 蓮花

IMG_4132.JPG 

搭上鴨子船後
記得爬文時有說  會問問題送口哨  也會開到克拉碼頭
結果雖然我有答對問題 但只送鴨子船的貼紙
而且船也只在金沙附近開
並沒到克拉碼頭
到底是不是縮水了呢
但因為沒哨子  佑一直在生悶氣  唉
再來去武吉士附近吃烤肉吃到飽

IMG_4160.JPG 
東西是夠多
但是我不吃辣
而且沒有佑爸負責烤肉
我這樣懶的人 實在不知要如何餵飽自己
(佑有吃一大碗白飯 和一些肉菜 所以他是OK的)
只有狂吃水果
然後勉強填一下肚子而已

中午吃烤肉自助餐.JPG 
離開餐廳後
我們終於要進金沙了
金沙CHECKIN真的好久ㄛ
因為房間都要當場才知道
然後工作人員再一一把房客姓名打進資料庫內
這樣房內電話響時
會出現我們的名字喔  很酷
但這樣一等就等了半小時了
我們在T1進入金沙
T1有金沙的模型  還有人在演奏

逛不夠的金沙第一塔區.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