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爸超討厭去外面吃火鍋的
不是他不愛吃火鍋(相反的 他滿愛的)
而是因為我們家就在市場附近
所以他認為火鍋是我們可自己去市場用更便宜的錢買更豐富的食材回家煮
而今天呢
家裡已有咖哩了
只要煮飯就能吃了
但我最近就一直想去吃家附近的火鍋世家或是春夏秋冬
所以我開了口
佑爸竟同意了
所以我們七點去接佑後(4/15期中考 所以開始假日到安親班了)就往春夏秋冬移動
下午在爬文時知道
兩家價格差不多
但火鍋世家吃到飽的只有飲料 甜點
菜盤和肉是固定的 雖然肉和蛤蜊看起來較優
而春夏秋冬
生菜 水果 火鍋料 青菜 魯肉飯 巧克力泉 冰沙 咖啡機器 熱飲茶包 甜筒 冰棒 全都吃到飽ㄚ
ㄛ對 還有公司肉的雞牛羊豬 也是吃到飽的
嚇死人了
我們點了兩個公司肉300*2 佑共鍋130(事實上可能是我共鍋吧) 再加一成803元
我們從七點 吃到要十點回到家 (基本上那店就在我家巷口馬路上 超近)
吃完上機車時
佑爸一直喊佑往前
因為他頂到他的肥肚 快吐出來了
佑爸真是吃的太離譜了
還一直唸我和佑是賠錢貨
哼 真是 吃成這樣撐 猴該啦

吃到最近
店只剩我們和隔壁兩桌
他兩拍醜照 拍的笑的超high的
事實是佑爸耍寶 讓佑拍照啦
佑爸吃一堆西瓜 雪糕 爆米花 雞絲面 張君雅泡麵
這時呢
佑一直去吃沾巧克力棉花
而我呢
喝養生熱茶看借給佑的童書-環遊世界80天
看到他兩玩夠了說要回家
一回到家
佑爸一付垮在那無法移動
結果被佑拉起來刷牙後
兩人竟復活了
在那踢足球

在我家室內踢足球
真是太對不起樓下鄰居了
十點初了 等下叫人準備上床去

arrow
arrow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