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出發
到龍潭沒雨了陰天了
一小時到後龍
清水風超冷的ㄚ 洗手竟覺得溫暖
彰化開始塞車了
塞了40mins過了國道六號去日月潭清境終於又快活了
後來又跑去古坑交流道休息
看到了原來洗手會暖 是因為是洗溫水的啦 有裝電熱水器 太神奇的感謝了
13:30回到家^^

可是回到家
我發現今年溼氣太重了
我們用防塵的罩住床 結果也把溼氣包在床單內了
慘 床都是溼的
然後佑爸也搞不定熱水器
一度想說 我們去住motel 吧
後來我去二樓清理
他們勉強願意住二樓

然後我竟也把熱水器搞定了
其實只是一年沒用
所以它需要暖身ㄚ 要暖夠久的身 熱水就出來了
哈哈哈
這樣不用去關子領花錢洗澡了
現在司機在休息睡覺
小子在玩小舅的雙結棍--這是他今年回來的吸引力
等爸睡醒
他終於可找爸去洗車了
而我呢
終於第一次跳完完整半小時的鄭多燕舞了
讚啦

五點多我們前往七股龍山宮阿宗吃晚餐
七股的蚵爹就是不同ㄚ 沒南機場油 蚵大高麗菜也多 所以又外帶了兩個 全入我嘴內 吃完真的覺得有點油了 慘
所以再去跳一次 ㄎㄎ
花枝丸也不錯吃
清蒸吳郭 也不錯 三人都在吃
我最想念的炒蚵仔麵線 我認為不優 因為水收不夠乾 討厭啦
蛤蜊湯還不錯 佑爸竟說比我在市場買的大顆 可惡 這的也算有名的啦
回程去佳里大潤發 買龜毛爸的床包 啤酒 渡過第一天啦
明天台灣歷史博物館見
ps天冷 所以我是穿著外套睡覺的 這樣三人搶一件被 搶輸才不會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