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車子要停在機場停五天就會擔心
想要刷花旗付588單趟機場又嫌貴 更別談中信卡竟要花超過一千了 扯 爛
最後想到我們公司那有個露天停車場 特惠一天50超便宜ㄚ 停五天也比計程車到我公司便宜
所以決定要開車到公司集合啦

前一天晚上一樣行裡東看西看
雖然衣服老早整理好了
但還是在想三人要怎麼配
上床也已十二點了
當天早上才收佑的功課
結果看了才抓狂ㄚ
他竟沒帶國語課本回家
他每天的功課都有國語也
而且還有兩天的功課是他們班獨特有的
貼在課本內文的補充教材ㄚ
氣得大罵了一下才出門

我們到了公司雖然不是最後一名
但因為佑爸要去停車
最後還是最後了
真是每次都抱歉ㄚ
上車後司機很湊巧的又放了之前公司北埔一日遊車上看過的大陸片
人在冏途
真是超好看的
形容大陸人要在春晚前返鄉過年交通的波折
超好看的
好看到司機到了機場幫我們卸行李卸到一半問我們怎麼都不下車了
真是好好笑
都看過一次了
仍然跟著笑 跟著一直看
全車沒人想下車 好好笑吧

到了機場
和同學會合
看見了我們的領隊妞妞
真的很熱情
接著去過海關
先佑爸通完電話
再來換我
我很抱歉的一直通電到海關自己也接聽電話了
我笑著等他
兩人才互聊一句
接著去逛免稅店
佑去看一直想買的casio
佑爸去買酒
我去看保養品
然後在三人狂奔去超遠的b4出口ㄚ
上機後就是想睡也睡不著ㄚ
太興奮啦
接下來就看我的行前吳哥吧
因為寫那日記的時刻正是在飛機上ㄚ
而寫這篇此時已228連假最後一日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