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佑堅持要跨年(看電視的啦)
所以搞到一點才上床
正確來說
跨年那一刻佑在洗澡
哈哈

所以今早睡到了八點半多才起床
等出門時已快十點了
結果一路塞車 塞到六福村已十二點了
中途塞得佑爸都想回家了
而且因為怕停車場沒位子
我們可是停在走路半小時才會到的地方

一進六福村就是擠擠擠
本想先去看野生動物
但佑看到沙漠風暴
超小型的雲宵飛車 且椅子自己會轉圈圈

所以想坐這個
人排的超長
所以我問問前一位媽媽是不是排這個
結果我一看到她女兒
就覺得很面熟  一定是我同學
我就說我是誰
你是...國中  高中
呵呵
原來是我高中同學ㄚ
超巧的  雖不熟ㄅ 但在這遇到同學就是巧ㄚ
她和媽媽 還有小姪女一起來
三個人全免費
哈哈
不像我家
佑爸可還要花499元進來ㄚ

排這玩的
就排了一小時
然後玩一分鐘吧
下來後佑就念 不好玩  不刺激
真是ㄚ但是這可是今天唯一有玩到的ㄚ
而且回家前還唸著想再玩的ㄚ
哈哈

玩完也兩點半了  可怕
往非洲部落移動
佑爸已嗆聲
不可在排隊了  他不要排了
god  所以只能在這晃晃看看猴子 駱駝
然後再去佑吵要去的美國區晃晃
就只是看看 晃
因為每個玩的都要排隊 累ㄚ
在金礦山前站著看他們掉下來 噴水
真是夠冷ㄚ
就這樣走走 到了四點佑爸終於堅持要回家了
雖然這是佑第一次去六福村
但我想下次或許是他自己的畢旅了吧
因為我覺得園區超小的ㄚ
難到大遍的是在動物區嗎 
沒辦法搭小巴士去看 可惜ㄚ

回到天母sogo
想去換小猴子錢包
沒想到那麼快3000個就換完了
好可惜ㄚ
特別從萬華過家門不入
開到這也

就這樣結束元旦~
慘念

早知道還是在家復習功課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