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君如的青葉 蚵仔煎 蚵仔酥 甜蝦 鮭魚
好想去吃ㄛ
所以買完菜弄一弄12點了也
快打去看看這兩天還能不能訂位
結果今天竟有位
不管了 立刻訂了三點3位
佑爸快一點游泳池回來竟帶回了涼麵三碗
所以飯丟一旁了
吃點涼麵就好 等下三點去青葉吃
為了讓佑爸能台啤喝到爽(結果只喝三罐 但已不行了 我們在看動畫故宮他已在旁坐著休息了 但搭公車睡回到家後 酒醒了 所以喝不夠啦)
所以我們搭公車去 很方便的
華山中3後面在裝潢
而青葉的中5就在後面 所以view有被遮到
但不影響吃的氣氛
一走進去就看到現場的蒸豬肉 海鮮 肉圓 生魚片 旦仔麵 潤餅 佛跳牆等著我
一開始我就往生魚片前進啦
老板鮭魚來兩份 黃金魚來兩份 我還問了請問等下會有甜蝦嗎
青葉.JPG  

結果是沒的
ㄚ 午餐和下午茶的不同:
都沒有炒飯 也沒現點的銀芽 蚵仔蝦 豆腐 甜蝦 蚵仔煎 難過ㄚ
這樣506我就會覺得貴了ㄛ 呵 因為沒我想吃到爽的蚵仔煎 甜蝦啦

不過鮭魚還是很優 海帶絲也好吃
佑吃了兩片黃金魚 說在嘴中撲撲撲撲 ^^
再去弄了佛跳牆

佛跳牆.jpg   
好好喝ㄛ 雖然我不吃芋頭 但還有小棒棒腿 豬腳 和我很愛的肥香菇啦 讚
但第二碗就沒什料了 也有油油感 是我吃飽了嗎
不过第一碗真的都不油 好愛ㄛ
還有潤餅 恩 普普 有吃到就好了
再去熱炒區
ㄟ對我而言菜色還好也
珍珠丸子 燒賣 炒米粉 普普
高麗菜 愛
麻油豬肝的麻油 愛 但豬肝有沒熟的
蒸鯛魚有土味 佑不愛吃 我也不愛
杏鮑菇雞湯 夠清淡
翡翠湯 勾芡 我就放棄了
地瓜粥也就一般啦
冷盤區
白蝦好吃好吃 吃了6隻吧
涼拌牛肉也好吃 牛肉洋蔥都讚
桂花麵線一小小口也不錯
熟的濠就普普啦

柳澄汁好喝
門口的決明子紅茶更好喝
我又去吃了旦仔米粉 優ㄛ 好想喝光湯ㄛ 但想打咯都已滿出來了 算了啦
ㄚ對了 沒蚵仔煎的區域換成了煎蘿蔔糕 佑很愛的吃了兩塊
蒸豬肉片 肉給佑吃 下面的豆芽我吃 天ㄚ 真是夠沒味的
還是我旦仔的豆芽優
而蒸肉圓 看起來皮會硬硬 但吃起來QQ不錯
只是內的肉不愛 筍更少
所以不愛不愛
佑爸再吃了5支可愛小冰棒
吃不甜的香瓜 西瓜
今天奶酪換杏仁酪 天ㄚ 太杏仁了
我想要奶酪啦
抹茶蛋糕
綿綿感覺太綿了 不夠抹茶
ㄚ 人家好挑ㄛ
下次應不會再下午茶了
但佑爸說氣氛很優
別說那小子了
吃沒50元吧 是來玩IPAD2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