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石牌站健康護理大學(我和佑今天從他的北護分院看診完再前往他的大學,唉 怎麼他們內部沒有接駁車呢 可惜ㄚ)

活動內容

十人十一腳:全部都是員工自己上場,他們從剛剛長官在開球:棒球九宮格時就開始偷練了,真是不尊重長官ㄚ,切

疊疊樂:這活動我們兩個大人都有上場,我衝得很快,回跑時都停不住了,最後用碰到壁才把力量停了,而爸爸是最後一棒,兩人跑步的姿勢都不優雅啦

熱血躲避球:真的很熱血,這場我們這組僅有的五個小朋友全上場了,但因為第一輪贏了,所以我被叫上場了,真怕比完骨頭會散了,真的老了ㄚ,怕怕,因為我知道我一上場,一定是拼全力的那種人,唉,不怕球的躲,不怕球的搶,但力氣很小,所以傳球只能傳給外圈的側面,要傳到外圈的正對面一定會中間被敵人搶走ㄚ,但也因為拼命,所以今天穿短酷的我,兩膝都磨破皮了啦,真慘,就想說不願打躲避球,所以就穿啥沒差ㄚ,沒想到,我們這隊人力大不足,還是得下場ㄚ

 

雞飛狗跳:很好笑,有個雞和一個狗的充氣玩偶,同組的兩人要用扇子,把他們煽過去到,有一組還把它煽到天空天花板去了

 

玩到這都已經六點了,所以雖然後面還有佑一直期待的小孩呼拉圈

但也該結束運動活動

移往國賓吃晚宴啦

我們一樣吃自助餐

不過是在宴會廳內客制的擺放

對於國賓的餐我真的很不予置評ㄚ

不過有個拍大頭貼的服務真是不錯玩

真不知是國賓的服務還是公司去找的外包呢

說回食物

生魚片,猩味的難吃ㄚ

羊排更是我吃過最腥的了

對我兒來說就是炒飯超好吃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