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國60
英80
數86
社會86
自然82

考前的小考
國43.46
數88.86
社會70.76.90
自然84.84

這次期中考一整周都是我在復習的
周三下午也請假半天陪公子念書
他很乖很努力
數學沒復習 所以的確平常的分數
但一錯再錯的頂 這字 還是左右交換位子了
然後從大排到小的四個數字 還是從小排到大

這兩個是小考已錯過很多次的不該錯的
其他還好 的確 會因不會 粗心 等拿不到分數

社會整個評量沒寫
所以努力寫完 終於分數有80 安心了 不然這科目考很差 難看ㄚ
而且佑小考都錯一些常識念ㄛ
很扯的
像假日和ㄚ姨出遊很無聊 他寫圈
像我家比小華家人口 多或少 他竟填 表哥這選項 神經ㄚ 這種送分題 也看不懂題目....
所以社會還是努力抱一下佛腳 不然真的難看也

而自然因為佑喜歡 所以評量有在寫
雖然有些不會
如堅持古代的企鵝會飛 是現在的不會飛

主力當然是復習從小一以來一直頭痛的國語啦
很努力的寫安親班考卷
我的復習
終於變及格了
我覺得他該會的還是有努力啦
只是復習的時間不夠
所以無法讓分數和正常小孩再接近些

而英文呢
這次很難得的說
英文沒有國語難馬
所以考的還可以
雖然和以前一樣會有一整單元要寫單字中文名字的
全部沒寫
題目都沒在仔細看的狀況
但好歹也80 他自己看了也高興

不過我告訴他 其實你英文該對的 應該有90
這樣就可有正版陀螺一個
可惜ㄚ
他才覺得萬分可惜ㄚ
因為這次期中考的規則是
兩個80送一顆
一個90也直接送一顆
而且這樣送的不用扣平常表現的圈圈
所以
呵呵
這次共免費得兩個陀螺啦
不過60的也被我扣兩個圈啦
呵呵
規則是要公平的
賞罰要分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