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moning call is 8:00
可是佑七點就在我耳邊叫我起床了
告訴我他要去游泳了
可是我超想睡的也
因為gallery的兩單床 好小ㄛ 空間好小ㄛ
住兩晚的佳樂麗飯店.JPG 

而我讓佑不佔床 所以我們兩個是得擠在同一個床上
我本來是怕他會摔下床
結果是我快被他擠下床啦
而且領隊室友習慣有亮燈睡覺
所以好干擾我ㄚ

但為了避免佑把室友吵醒
所以我還是乖乖起來帶佑去五樓戶外泳池
泳池是七點開到晚上十點
可是我們到那時
竟只有我們在泳池也
連救生員也沒有也
戶外分兩個池
一個是小孩的  超淺可能只有50的深度
一個是大人的  我腳全部踩的到底 長度應不到25
我約來回了六七趟  就累了 也餓了 所以求他休息  我們去吃早餐吧
其實他只是在那玩水  練一下踢水而已  因為他那真是太淺了啦

在國外最難求的就是水果
所以我一到餐廳  就先夾一堆水果  木瓜  西瓜 香瓜
讓佑也一起先吃水果當早餐

早餐一定要吃水果.JPG 
還有白飯 好稀的味增湯  麵包類我不愛吃 其實種類不太多
好少ㄛ 所以我也沒吃太多
集合後我們就要前往環球影城了
約十點初到影城

IMG_3977.JPG 
之前在台爬文 印象是影城會送五元食物折價 五元購物折價
可是我家這位大陸導遊竟直接發給我們一人十元現金
太好了
然後說好5:15 集合離開  就解散了
(原本是預定五點半離開的  但大家爬文都說這很小 所以才又和導遊提早時間)
一進去後真的覺得好小ㄛ
因為站在中間 竟可以看到所有的區也
但雖然這樣小  我們竟也玩不夠時間說
還有一些秀 一些玩的也都沒玩到
雖然今天是周日 但是人群也是還好
只有被埃吉區的吉普車之旅有等了要50分鐘
(因為這項是for小孩的啦 所以很多家長都有陪公子來玩這個)
而且影城的變型金剛和馬達家斯加的木箱飄流記都還沒開幕
佑難過前項  我難過後項 所以打算等明年若都開了 要不要帶佑爸再來玩一次ㄚ

因為我有爬文最塞車的是侏羅紀的水探險
所以我們打算先衝去玩這個
雖然這個第一項就得穿上雨衣 也可能冒著一去就得換衣服的狀況
但為了不塞還是衝ㄚ(有同事午後才來這項 就真的排了一小時說)
我們往目標移動時
竟在埃及區遇到了法老王
我當然不放過曼菲士王啦
影城有個不錯的地方是
每個人偶旁都有工作人員
而且可以託他們幫忙拍照 技術也很不錯ㄛ
因為他們都踩高蹺超高的
所以我請他touch my shoulder
touch my shoulder~.JPG 

呵呵   這樣效果更佳啦
拍玩照繼續往恐龍區前進
這樣早到這 真的都沒有排隊到也

一進影城直衝侏羅紀公園的探險(沒排隊不可怕會噴水).JPG 
不過佑不知在怕什麼
頭一直低低的 怪怪 這只是在水中搖來晃去而已
然後突然被恐龍偷襲一下 噴一下水
最後我明明知道它會拍照
也告訴大家了
但我們大家拍照的結果 為什麼都沒看鏡頭呢

可惜ㄚ

再來我很想玩恐龍區的天幕飛行
就是在空中腳旋空繞恐龍區一圈
他們都不想去玩這個 好可惜ㄛ  我下次一定要去坐

再來就去人第二多的史瑞克4D秀
只排了15分鐘就進去聽解說

第二樣去看史瑞克4D秀(好愛噴口水的秀ㄚ).JPG 
說公主被壞人抓走 所以他和驢子要去救公主
聽完就進去電影院內看戲啦

IMG_3985.JPG 
跟著他們一起搖動椅子
被驢子噴口水就是從前面椅背噴出水來
我一直在躲那口水 因為覺得好嘔ㄛ
腳底還有肩膀後面也會有風吹出來
看完後再移去水世界看12:30的秀
我們坐在半溼區

坐半溼區所以我一直撐傘.JPG 就是這秀吼破我喉ㄚ.JPG
我實在是很不想被噴水
所以一直雨傘拿上拿下的
雖然水都有擋成功
但也一直被佑罵
因為他說你拿傘 人家就會故意噴過來
他一直很氣我這樣
但是我沒辦法ㄚ 看到他水要噴來 我就緊張的一直撐開傘
而且這還分三區 互相呼口號 競賽
瘋狂的我 在這一場大吼後 聲音開始沙啞了  很慘
看完秀 我們該去覓食了
就停在恐龍區的DISCOVERY用餐吧
椅子很難有位子
排點餐到是還好
我選了一個10.5(約240元)的海南雞飯

10.5元貴死人又少的海南雞飯送綠豆湯.JPG 
讓佑吃 佑吃剩兩口 再當我的午餐
因為那的食物都這樣少少又貴 所以我不想再買
聽我同事是離開影城去賭城那的美食街吃
真是夠棒的了5元多 又多種選擇
下次去 還是乖乖離開 不用這樣等 又貴
因為影城真的不大ㄚ
所以出去吃不會花超過10分鐘啦
吃飽後怕玩刺激的會吐
所以就帶小孩去排那無聊的埃及吉普車之旅

就是為了它這台吉普車繞埃吉區.JPG 
真的等超久的  好累ㄛ

這樣排了快五十分鐘吧 最久的一樣了.JPG 
而且我們五個人一定得分兩車
我們本來想要我和同學坐後台車 這樣可幫他們拍照
結果因為前面的人也是兩位 所以我兩被逼的和他們同車
所以我兩是先出發的
當時真的很不爽
因為我有用英文跟工作人員說在他們之後
結果她說對  就逼我們上車了
害我氣到連頭也去撞到吉普車然後上車
不過後來發現應是我們在前面較能拍到他們
所以好吧 謝謝你們啦

佑想握方向盤 剛好阿煒願意讓給他 看他兩應是玩的滿高興的啦
IMG_4022.JPG 

玩完再去埃吉區逛禮物
我在這東拍西拍
拍到他們四人都走了也不知道
後來佑終於發現我沒跟上 所以有跑回來找我
要離開埃吉前 竟然遇到了埃吉豔后了
雖然個頭不高 但真是金光閃閃ㄚ
我還跟她說 YOU ARE SO BEAUTIFAL

埃吉豔后.JPG 
但她是不鳥我的啦
愛西絲女王果然是壞人ㄚ
阿我的尼羅河女兒在那ㄚ

接下來我們去史瑞克區玩小孩的雲霄飛車  小飛龍學校
不會很恐怕 所以佑還討了要玩第二次

佑玩了兩次的小飛龍雲宵飛車.JPG 

對了埃及的室內過山車 明明只要等5分鐘 但還是沒人要跟去玩
所以我們拍完史瑞克的家後就往馬達加斯加移動
還和企鵝拍到照  讚ㄛ

IMG_4038.JPG 
馬達加斯加只開放了旋轉木馬
雖然我們沒人想坐
但是沒去拍那些造型可愛的木馬好可惜ㄛ
但是開始有時間壓力了 所以就算了
不過馬達加斯加這區的拍照真的技術很好
因為她也有用她的單眼幫我們拍照
一張要18元(400多也)夠貴的了
反正我自己的相機內也託他們拍很多張了

IMG_4048.JPG 

然後已快逛完影城了
但兩位還沒買到禮物的小子已經開始在心急了
剛好下一站科技城有樂高玩具
兩位就去選禮物了
佑選一個車子的才10元240左右 真便宜ㄚ

和飯一樣錢的便宜樂高玩具(但機場免稅更便宜ㄚ).JPG 
阿煒選的是新玩具 超小的不知是什的 價格是佑的一倍
結果最後一天在機場 佑也學了買了一個這貴的玩具  可惡ㄚ 又小又貴 還是車車較好吧
再來我想去看史匹伯的特效現場

值得排的史匹伯劇場.JPG 
已進去排了15分鐘了 但以為是歌舞秀 所以放棄又離開去尋找
但是尋找完才知 原來剛放棄的地方就是特效現場了
快被同學罵死了
不過還好 等待是有價值的
一樣先有人介紹內容 放片子
之後才開門進去現場
就這樣特效的颱風 火燒 窗破
真的滿好看的
還好等待後 人家都能接受  感恩ㄚ
再來時間已五點初了
該出去了
總結
其實每一區大約都只有兩個玩的
真的不多
但還是不錯玩啦
太空山那個藍紅線過山車 我是沒興趣的啦
但這次沒玩到恐龍的天幕飛行
埃及的室內過山車
紐約的28號片場
可惜ㄚ

但我可以等變型金剛和木箱都好了時 再來圓夢ㄚ
出來後三個男生一組 在旁休息
我們兩個女的 就衝去賭城開開眼界啦
那些我真是都不會也不想玩
我們就去拿杯飲料喝 就離開了
也看到本來安排的晚餐 緣滿樓
真的是在賭城的最內側
難怪小孩不能進來ㄚ

離開這後 我們要去放牛吃草半小時 並遇到了新加坡唯一一次雷陣雨
真是下約10分鐘後就停了
但也是會淋溼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