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三年級的活動有兩個
一個是全體三年級的百發百中趣味競賽
一個是60公尺個人賽跑決賽

60m的每班男生兩名 女生兩名
在今天之前佑班上的女生被刷掉了一個
不過男生的初賽
佑第一名
班上另一同學第三名
若真正比賽時也是這樣
他們班一定會高興死的ㄚ
所以因為今天的比賽
我昨晚讓佑九點半就睡了
我也難得的一起這麼早睡
不過不知是擔心佑的運動褲不會乾
或是相機沒電
或是佑爸要去喝喜酒的紅包沒包
或是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總之我三點半就起床了
躺在床上看小說 看漫畫
試了三次要睡覺
結果是到六點半才睡著


七點十分還是全家努力起床
聽著外面的雨聲
佑竟說太好了  下雨了 不用跑步了
我心中想著
天ㄚ 好怪ㄛ 能夠有機會得第一名 拿獎狀不好嗎 為何不想跑呢
所以就問他怎啦  為何不想跑

原來  他想的很單純
他說這樣就不用花我的體力ㄚ
這....該說遺傳我的懶嗎

雖然下雨 運動會還是正常進行也
地點移到室內大禮堂
只是自己班沒活動時 就在自己班上standby
九點三年級去繞場前
佑班上很high的在分享玩具
他們班男生女生滿混在一起玩的
有人帶大富翁 四五人擠著一起玩
女生和以前一二年級的很不同
很外向 不是秀氣型
我也看到有男同學不小心碰到女 女就不是故意但大力的揮男的後背 你幹麻撞我ㄚ
難怪佑常在家說
我討厭女生
我們班女生都打我

呵呵 他們班女生很多那種長髮男人婆的感覺  呵呵
總之
一小圈一小圈  沒性別的一起玩 感覺滿不錯的
不過佑真的是男生圈
三四個男生一起在講台上玩戰鬥陀螺

老師說話的時後
佑還是很愛放空 發呆
不過我想也是有進步吧

看著佑口渴 不是拿桌上的寶健 而是自己帶的水壺
真的很感動 會有在健康上 自己教的不錯的fu
 
再去看看姐姐班 和其他班都在看片子也 蜜蜜甜心派 媽祖 哆拉a夢
看著佑班的活潑 實在覺得感謝老師
然後九點上大禮堂 帶花帽 拿風車繞場一圈
回教室後他們班上也加入看片子的行列了
但是看的是暑假台北藝術節有放的昆蟲life秀
真是感謝老師放的是這種有知識性 不可能有爆力語言的片子ㄚ

這時我和佑爸偷溜走
想去吃早餐
結果剛好學校有辦健康檢查
我竟是第一位去參加的也
結果舒張壓89 天ㄚ 超過80就要注意了
我記得這兩年體檢 我的血壓也偏高
我爸媽也都有高血壓
會不會是我今天太早起呢
後來去科教館又量一次 也84偏高  唉
不可吃醃漬物
想起了我的泡菜.豆干..

眼睛0.8  1.0
然後送了舒酸錠 和牙刷 讚啦
回家和婆聊天 還書 全聯社晃晃
十點再回佑班上

一堆家長都出現了
不像一早才四位吧
其中除了我 還有另一媽是下周四花博能幫忙的
我兩都收到老師安排的花博行程表
我帶共三個男生
她帶共四個男生
老師帶八個
實習師帶五個

老師說她也想送我們女生
但是名單是佑他們兩個小子選的
選自己的好友

ok啦才三個而已 而且是佑的好友
另有關佑的學習我就都沒問了
老師也都沒說
所以我想一樣 一切在可接受狀況吧
反正
我上次已有跟老師說
若覺得失控 告訴我
我再帶去掛號

再來10:40準備往大禮堂參加百發百中活動
就是他們拍藍球往前移動再定點投欄子
佑是到數第二名
佑真的跑的滿快的
不過他ㄚ 力氣太大 丟過欄了
最後
佑班是第二名
第一名和第三名都各有兩班
後來回到教室後
老師就說
恭喜大家ㄛ
只有我們班自己獨享第二名的位子
另兩名都得與人共享

老師真的很樂觀風趣
喜歡啦
是因為我和佑去龍山寺拜拜的關係吧
謝謝ㄛ^^感恩
接下來十一點了
因為60m決賽的
大禮堂的地板可能不適合
所以延期
改天再比了
後面活動沒三年級的 我們就可帶回家了
接下來快趕往科教館
和碧芬姨 阿煒會合參加國泰的活動
佑爸再自行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
沒辦法
佑自從上次去巧克力展時就一直想再玩科教館
所以他不想去吃好料啦
可惜了我的胃ㄚ
海鮮大餐ㄚ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