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佳里蕭隴園區換紅包
麻豆吃碗稞
嘉義農場
麻豆吃炒羊肉
嬸嬸家泡茶


昨天在蕭隴過了五關還沒換禮物
所以今早十點出發再去蕭隴啦
十點半開始換禮物
而且一早只有一百份
所以大家都努力排隊中
我負責排隊
但也請佑爸幫我去排旁邊免費的燒酒雞
雖然肉不好吃
但有酒味的湯 真的喝了不錯ㄋㄟ
雖然這時超熱的
佑爸剩短袖
佑和我也只有一件長袖

後來換禮物可三選一
平安袋
兔子餅
抽紅包
我和佑都選抽紅包
我抽中了串珠工坊的贈品
佑抽中了紙飛機一支
禮物大小不重要 抽的感覺才讚啦

離開後開回麻豆要幫嬤補摺
結果要營業日才能
然後要買碗稞蘭 結果也沒開
換吃附近的碗稞王
我和佑爸都愛吃蘭的
但佑覺得王的較軟 他較愛
沒關係 各人吃各人的啦
這時才十一點初
佑吃不下
所以我和佑爸吃了稞 炒麵 和肉羹湯
並再外帶了稞和麵

就前往嘉義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