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國內旅遊終於來臨了
雖然我今年是選擇新加坡的國外旅遊
但主辦人的關係
所以知道能用團體房價來外宿
我這樣愛住外面 當然要跟啦
今年一晚住埔里台一
一晚住雲品

雲品去年佑爸公司旅遊已住過了
雖然不錯 但現在是暑假周六的房價
貴的嚇死人了
所以雲品就謝謝再聯絡了

另一台一生態農場
公司住的是貴的花泉卉館
我想住的是水上木屋
就是想住住看在水上的木屋啦
兩人房2400 所以就訂下啦
只是本來是要和第一梯一起來
但一聽到同學說有九份火把節免費的活動 含接送
所以立刻決定把南投行程改到第二梯次來

中途雖遇到佑爸部門聚餐 無法同行
還好 我老爸可以陪我下來
所以這趟南投行 就由我爸 我 佑 三代同堂來完成啦
雖然我家愛玩的是我娘
但沒辦法ㄚ
娘和我一樣不會開車
而且要有人顧阿嬤
所以只好委屈我爸啦

我們2:30出發
正常應4:30就到台一
但因為6號限速90 所以快5點才到
我們車停在水上木屋前
搭台一球車去花泉卉館那checkin
這樓上就是同事住的轄區啦
不知是不是我不熟
覺得這lobby 雖然很大
但要埔里地圖沒地圖(在台一入口處終於看到了)  要無線上網書報區也沒
拿了506號房鑰匙後
原來房間就在我們停車後
所以我們晚上要外出用餐 超方便的
我們住的剛好是天鵝家這
而且還有一隻天鵝在孵3顆蛋吧 所以一開窗簾就可看到牠
對了 一開門就嚇到
雖然的確不新 但它真的建在水上 所以人在房內走動 躺在床上都很有感覺也
但嚇到的是這是4人房也
我訂得明明是2人房ㄚ
後來看早餐券 真的只有2張 所以看來是幫我升級了
但一開始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退回2人房
因為2人房前後有2個門
所以後面那個門打開 可以坐在椅子上 更近距離看天鵝
應說更近距離讓鵝咬啦
他們真的像網路上寫的
很兇
但並不吵也  所以晚上並沒有被他們吵得睡不著
本來睡2人房是打算我睡地上 或睡沙發
但我一進房 就一直打噴涕 過敏 而且沙發好像不大
所以算了 就舒舒服服睡床上吧
只是看天鵝要趴在窗邊 或是走去外面了

在房內休息 看電視 晃了一小時後
我們走出房間開始探險園區啦
先到綠茵廣場看看石蓮花 仙人掌區 原住民生活館
另一個獨棟但很古老的花卉驛站
耳朵聽到蟬的叫聲 池邊蛙的叫聲
地上蜥蝪 還要小心大蝸牛
還看到有隻大蝸牛竟在樹幹上也
牠真是不知花多少時間爬上去的ㄚ
還看到可愛小兔子
土色啦 但第一梯來看到的那隻更可愛
再來前方還有個蝶舞館 但佑膽小竟不要進去看蝴蝶啦
應該說他和我一樣不愛蝴蝶
我不愛是因為小時有個電影叫蝶變
看了很嚇人
但我印象中沒讓佑知道我不愛蝶ㄚ
他應只知我怕蛇而已
不進去就算啦 繼續往前
往雨林風情館移動
這時天也黑了
真的是雨林區 樹超大的 遮天黑黑 所以真的膽小的佑開始怕了
一直說不要再走了 我們趕快回房間那啦
唉 雖然要快 但總要知道路吧
那時我手上可是沒地圖ㄚ
只能憑感覺看漂亮lobby的方位
而且不知怎樣
走著突然左小腿抽筋了
很痛但一樣慢慢移動
但接下來換右腳趾頭抽筋
我是怎麼啦  是缺什維他命ㄚ
慢慢走到大門口
我們就去埔里找吃的啦
其實主要是想找21線在那 因為明天要去信義表姐家玩
後來吃嘉義火雞肉飯
這間好像也是3年前元旦和阿公嬤來新社 埔里玩時有吃過
佑因在台一吃了兩個米糕 所以這頓就我和阿公吃啦
兩碗金針湯  父女兩真是喜愛相同ㄚ
糖醋里肌 小黃瓜  火雞肉 涼筍 過貓 虱目魚肚
這樣才快500也  便宜  ㄛ對 內含幫佑外帶一碗飯
回到台一7:40
我在車上就說我等下回去就想睡了會不會很扯
(因為我今早5:20就醒來 睡不著了 準備七點到公司送第二梯出遊)
結果回到房間
我爸洗完澡後 就昏睡去了
原來對他來說 開車也是會累的嗎???
我反而沒睡
佑本來想和我爸睡一張床
但我怕佑會踢爸
所以逼他來和我睡
我兩努力看著柯南電影版
兩人都趁廣告空檔沖去洗澡
從八點看到十點半才播完
這時我爸也醒了
再讓佑吃個東西 看個天鵝 東摸西摸
11點初三人上床啦
結束第一天台一電視迷爛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