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周沒去上足球課了
今早沒接到教練打的不上課通知
所以佑和佑爸九點一樣騎腳踏車去集合
那知二十分鐘後兩人又回到家了
原來 根本沒人去上課啦
唉 半夜下那麼久的雨所以當然無法上課啦
這空下來的時間
我就帶佑兩人搭捷運去北美館參加親子活動
因為我們遲到了十分鐘
所以
1.一樓啤酒製作的流程
沒參觀到
2.一樓帶藝術家回家
有個香港藝術家希望我們帶他回家的活動
之前他有和民眾回去內壢過

這時有個一起參加此導覽的國中生
問了他同學:內壢是在那個國家ㄚ

god!這時我就告訴他 內壢在中壢那
他聽了好尷尬
真的很抱歉也 我不是故意的啦

3.一樓藝術品置物櫃
就是我們去泳池 車站 可借放東西 投十元進去把東西鎖起來的
一大排的置物櫃
藝術家放在這展出的意思就是
我覺得它是藝術品就是藝術品
哈哈
真是夠狂妄ㄚ

4.二樓的藝術宣言
就是放片子 讓我們猜電視上那些主角是演員還是藝術家
a.站在西門町捷運口的年輕人帶著耳機 發表著
我們這年代打著電動在這混亂的日子 我要尋根.....
一看就覺得是看大字報唸的啦
夠假的了
b.化學工程師 發表著
在這一元二元的時代 用有機的方程式....
恩 我也覺得這個有點假
因為化學變藝術聽起來怪怪的
c.健美小姐 發表著
我用我的身體 來表現男人對於這社會的看法.....
我覺得滿可怕的
因為健美小姐真的是健美先生的身材 把肌肉練的超可怕的
但是臉是細緻的 所以這樣合起來超怪的吧
真想猜這是不是合成的ㄚ
結果答案揭曉
她也不是藝術家
呵呵

5.一樓的投影片 解答在二樓往三樓的牆面上
牆上是公車看板
看板上畫著一個大腦連著脊椎再加上兩個像紅桃子的屁屁
藝術家是要表現完美女人的意象
代表著聰明的大腦 完美身材的脊椎 和會生小孩的屁屁
天ㄚ
真是有想像力ㄚ

6.一樓石姓藝術家的石頭作品
地上是用一堆石頭來堆積出來
用意是花博拔了幾根樹
就放幾個石頭紀念
而這石頭怎麼買來的呢

石藝術家先教交易行為
他畫了一幅圖 價格12萬
但畫廊只願意出3萬
他就把畫割了1/4給畫廊
哈哈
所以當初北美館把一個空間給石藝術家展出
石藝術家把一些空間租給別人
拿這些租金再去買那些石頭
酷ㄛ
以物易物
交易
供需的觀念

7.一樓的google辦公室
有桌球 手足球 吊床 車子但內部改裝成書桌
這地方佑超愛的
一直想玩手足球 但排不到
哈哈 有一群大姐姐們在玩
所以和我打了幾分鐘的桌球 應是撿球
還玩了踩地雷
我也上網看氣象 看原來昨天的花博煙火是九點才開始ㄚ
難怪我們三人昨天七點騎到大稻埕附近
等了半小時還是沒煙火ㄚ
沒帶雨衣 雨越下越大
才折返回家說

8.最後一個是在google的籃球椅區
做創意表演的比手畫腳
我和佑表演扯鈴的活動

之後佑在上去帶著胖虎的面具
還有別人的小丸子 花媽 海綿寶寶
一起跟著主持人姐姐的故事做創意表演
如畫家出外旅行 爬過高山 越過小溪
越看越低 遇見鱷魚...
雖然是被我和主持人逼著上去表演胖虎
但還好
後來他很進入狀況
遇見鱷魚 還嚇倒在地上....

總之
這一小時的活動 實在是不錯
北美館真的和導覽人一起 以及自己走
差了好多ㄛ
美館到11/26是免門票的ㄛ
只是這親子導覽台北雙什麼的活動
就只有到今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